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坚持信仰,守望未来

2020年11月23日 09:40  点击:[]

为了帮助考研的同学们有更加清晰的定位,更好地展开考研的复习,舒缓同学们在备考中产生的焦虑、紧张的心情,2020年11月23日下午15:20,由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的2017级考研学生交流会在教学楼1512教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新媒体艺术学院学团办副主任朱明明老师以及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心理咨询室李英老师。

活动伊始,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上台致辞,她简要说明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尽管近几年考研题型、考察的知识能力有所变化,但考研所需的耐力、效力是任何时代任何阶段都需要的。希望大家能坚持到底,用汗水换来破茧成蝶时激动的泪水和成功的喜悦。

 

 

交流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分享环节、提问环节和心理团辅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分享环节,此环节重在经验的分享与交流,学院有幸邀请到新媒体艺术学院学团办副主任朱明明老师和往年考研成功上岸的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二班的王悦入学姐来进行经验的分享、状态的调整以及学习方法和技巧的应用。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心中的疑问,并得到了老师和学姐的耐心解答,同时更加深入的对考研有了正确的理解和认识。最后,进行心理减压环节,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心理咨询室李英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团辅活动,放松心情,通过做游戏、提问等方式帮助同学们缓解考前压力,只有劳逸结合才能更好地学习,达到自己的目标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既放松了考研学子们紧张的心情,又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这场持久战中仰望星空的同时又能脚踏实地,相信你们一定会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下一条:“携手青春,不负韶华”联谊会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