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携手青春,不负韶华”联谊会

2020年11月16日 09:00  点击:[]

      为促进专升本学生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学院氛围,在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18级网新三班和会展二班于2020年11月12日下午3点30分在513教室举行了“携手青春,不负韶华”联谊会。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班主任冉光波、周梦寒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首先祝贺在场所有学生通过努力升入到融智学院,也感谢各位同学对学院的信任。同时希望各位同学传承原有院校好的习惯,好的作风,结合融智学院的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大胆创新凸显个性彰显青春,顺利圆满地毕业并向考研、考公等更高目标奋进。其后,周梦寒及冉光波老师对所有同学提出了一些期许和要求。两个班的学生代表也表达了这两个月的感受,同时谈到遇到的困难和学习的困惑。此外,为解决学习困惑,活动还专门邀请到18级网新二班杨业和18级会展一班刘一两位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参加实践实习的经历。

为活跃气氛,增进友谊,活动还精心设置了才艺展示环节和游戏环节。网新三班王一帆弹唱《玫瑰》、会展二班朱莹带来的歌曲《平凡的一天》和张唱热舞表演《havana》让同学们不亦乐乎,喝彩声不绝于耳。小游戏“你比划我猜”“击鼓传花”使得两个班同学更加融洽快乐。

 

 

 

 

本次联谊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专升本同学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在这份关心厚爱中不负众望,努力学习,用汗水和付出迎来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坚持信仰,守望未来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