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介绍

 新媒体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区域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需求,以培养综合素质高、职业能力强的新媒体艺术、会展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逐步形成了以“数字文创工作室”为平台,以“数字文创项目”为载体的产教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学院开设会展经济与管理、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数字出版5本科专业。其中,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为重庆市本科高校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网络与新媒体为校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

学院现有在校生1662人,专任教师近60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占比92%32%具有高级职称,68%毕业于985211重点高校和海外知名大学。其中重庆市优秀教师1名,巴南区菁英人才1名,巴南区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名。学院已建成并运行数字文化创意实验室和综合实训室;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共建长江会展研究院,为国内首家会展领域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平台;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展励德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重庆鸿威瑞博会展有限公司、重庆消费品工业设计研究院、网易、爱奇艺、重庆麦芽传媒、汇策传媒、条条是道等20余家媒体、商务机构及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