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防范于未然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安全保障——23级网新4班“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1日 06:31 杨鑫 黄雷 点击:[]

   3月14日,新媒体与艺术学院23级网络与新媒体四班组织了一场关于消防安全的主题班会,主讲人为班级生活委员男。本次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关于消防安全问题处理能力的水平,加强维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水平。 

会上,李浩男同学提醒同学们要以寝室为单位进行寝室安全自查,详细为我们展示了违禁电器和错误的用电习惯。并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实施方案》及《火灾自救互救常识》分享抵御火灾和应对突发事情应急处置的知识。最后,李浩男提醒同学们配合学校开展的安全检查,及时自查自纠,如有违规,及时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辅导员李老师强调,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是:让学生学习和掌握消防自救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在以后遇到危险时,知道应该如何更好地进行自我保护。最后,他强调希望同学们能以这次主题班会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把我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为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通过这次开展的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防火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锻炼了班委的组织协调能力。在未来的日子里,网新4班的同学们将继续守好消防安全防线,将“消防安全”牢牢记在心间。

上一条:学风教风建设——创建文明宿舍,引导文明新风 下一条:学风建设——新媒体艺术学院2025届专场考研交流会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