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风建设——新媒体艺术学院2025届专场考研交流会

2024年03月05日 13:30  点击:[]

为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增强考研信心,深化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新媒体艺术学院于3月4日邀请社科塞斯考研重庆分部校长金磊开展了专场考研备考规划讲座,学院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金磊校长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入手,全面分析了考公就业的形势,并着重分析了硕士文凭的重要性及人才各地补贴等,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随后他分享了报考院校专业的选择,新媒体专业发展等多方面。参会学生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开阔了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本次交流会是新媒体艺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一次体现,为广大学子的学涯规划、考研升学提供了积极有益的指导,也为营造积极的学院文化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防范于未然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安全保障——23级网新4班“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 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三届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