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2年03月10日 16: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以及中共重庆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 展民主评议 党员相关通知要求,2022年3月10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校图书馆大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 刘玉亭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基于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等相关讲话精神基础上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刘玉亭同志对教工支部2021年度党务工作做简单总结,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支部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 党员同志结合实际、认真剖析,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坦诚交流,提出建议,真正做到敢于自我检查 批评 ,群众监督帮助的目的。

   此次民主生活会将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全面检查剖析自身问题,并在实践中逐一改正完善自我,同时将进一步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团百年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