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凝聚新艺奋进力量|新媒体艺术学院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29日 10:4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10月26日中午12:30,新媒体艺术学院在1322教室成功举办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凝聚新艺力量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团总支书记朱明明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会议。同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是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封雨洁、郭柳、殷骆骏男、学生会轮值主席李科儒以及上一届演讲比赛冠军获得者19网新专业的来敏同学。

比赛开始,十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他们围绕党的历史、国家的发展历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绘声绘色的演讲,充分展现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决心和对党的忠诚。

比赛结束后,学院团总支书记朱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她指出了演讲的实质和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种活动,在活动中充分锻炼自己、增长才干的殷切希望。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做了总结。甘书记特地介绍了嘉宾来敏同学是今年的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希望大家学习她努力寻找各类平台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综合能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院开展的此次演讲比赛的初衷就是为学生搭建平台。另外,她希望同学们力争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始终保持青春力量,彰显青春风采,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初心系列活动之我为群众做件事——走进群众,温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肩负时代责任,争做时代新人|新媒体艺术学院升旗仪式顺利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