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肩负时代责任,争做时代新人|新媒体艺术学院升旗仪式顺利开展

2021年10月26日 17:06  点击:[]

沐秋日暖阳,迎如花笑颜。10月25日早上7,重庆财经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学团办副主任朱明明及全体专职辅导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王曦瑶同学主持

伴随着威武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以庄严的注目礼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重财校园湛蓝的天空。随后学院2021级数字出版专业的邵期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带来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国旗下讲话。他提到,在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彰显伟大力量,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将自己历练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邵期浩同学最后用毛主席的一首《沁园春·长沙》鼓励大家一起奋进前行。

甘雪梅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致辞。她指出,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志气和底气,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同时书记谈到,新媒体艺术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师生都为这个家庭的发展做出努力,并以过去一年师生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党建团建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积极进取,继往开来。最后甘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以学业为本,自立自强;二是包容开放,超越自我;三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四是持之以恒,善思力行。希望同学们勇做一个坚强自信、有远大理想、能把握前进方向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飘扬的五星红旗增添了我们心中亮丽的一抹中国红。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将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恩国家社会,心怀理想信念,精技立业,诚信立人,用青春和奋斗抒写人生的新篇章。

 

上一条: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凝聚新艺奋进力量|新媒体艺术学院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求实 创新 博学 竞先|新媒体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双创1+1讲座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