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终于等到你,虽迟但到

2022年09月26日 09:07  点击:[]

   从艳阳高照到阴雨绵绵,从线上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到线下热情似火的接待,从精准的行踪排查到周密的统筹安排,新媒体艺术学院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着对新生们的关心关注,不断充实提高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

 

 

创意满满充满期待。为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学院先后组织开展了新生线上见面会、学长学姐寄语、新生许愿树、“录取通知书我来晒”、入学专业教育等系列活动。新生们主动参与,积极融入,在活动中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以及对未来的无限希冀。

“网友”见面难掩激动。在联系领导张立校长助理的亲切关怀以及现场慰问下,学院于9月17日-21日迎来了2022级及2020级600余名新生。迎新志愿者们熟练地引导新生顺利入住。辅导员们第一时间进入寝室与同学们激动见面。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雪梅和学团办主任朱明明也走访了部分寝室,鼓励大家珍惜缘分,友好相处,并坚定四年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莘莘学子扬帆起航。人生是一条河,大学是瀑布;人生是一条路,大学是上坡;人生是一段传奇,大学是最惊艳的惊喜。至此,愿新媒体艺术学院所有新生在重庆财经学院这片热土上放飞梦想,奋力前行。

 

 

 

下一条:满“新”欢喜遇见你 新艺迎新指南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