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8日 16:51  点击:[]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将对党的崇高敬仰融入到国歌之中,热情饱满。夏雪梅同志从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具体内容以及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雷锋精神在中国发展历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她提到,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始终熏陶鼓舞中国人祖祖辈辈的做人法则,其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雷锋精神才能在两个百年之际怦然落子。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最好的写照。夏雪梅同志指出,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归结起来可以表述为两个字:“上”与“善”。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积极向上,在理想信念,价值取向,人际关系上向善。在夏雪梅同志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讨论应该如何在生活中践行雷锋同志的理想信念、生活作风和螺丝钉精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雷锋精神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同时,我们青年一辈也将践行雷锋精神的核心与实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雷锋,读经典” 下一条:新艺团总支召开关于共青团支部考核机制解读培训工作例会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