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20级专升本新生“云上见面会”

2022年09月13日 14:30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秋风送爽,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学季鉴于疫情影响因素,9月3新媒体艺术学院以云端见面会这一特殊的方式热烈欢迎200余名专升本学生。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明明主持,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张红梅、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新生班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云会议。

会议伊始会议通过播放官方宣传片让暂未到校的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有直观的认识观看宣传片后,同学们纷纷留言,表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缘聚重财校园。随后张院长及甘书记均对2020新生们表示亲切问候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竞赛就业以及党团活动,优秀班级及个人风采等相关情况鼓励大家明确目标,磨砺锻炼,经过两年的成长迎来更加自信优秀的自我。

会上还特别邀请了优秀毕业生2018级会展二班张唱同学进行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的分享。她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考研过程,衷心感谢学校及学院为她提供的成长的平台,并寄语新同学有个美好的未来。新生周昌祥作为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非常感谢学院安排这种特别的方式让大家在云上见面,并表示会珍惜机会,不负青春。新生班主任们也在线上与大家再次见面并送出祝福。

“此处无声胜有声”。新媒体艺术学院此次开展的云见面会将进一步提升专升本新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大家在线上也充分感受到学校、学院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上一条:倡导“大学工”理念,共建就业机制——新媒体艺术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