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血色披山河,红岩魂永存”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开展

2023年11月23日 13:12  点击:[]


 

“血色披山河,红岩魂永存”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开展

为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发扬革命传统,深刻把握红岩精神蕴涵着的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在暨11.27红岩纪念日之际,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站围绕“血色披山河,红岩魂永存”主题分别于1115日、16日、18日积极开展了读红岩文学作品、讲红岩历史故事、寻红岩历史遗迹等系列党建活动。

趣读红岩文学作品让书中的角色再次鲜活地浮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也让同学们沉浸地感受到革命志士为真理而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大无畏精神。  

讲红岩历史故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刘芯伶同志在21级网新五班的主题团日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向同学们宣讲红岩历史故事,分享刘国志革命先辈宁死不屈的英雄事迹。

踏寻红色足迹,感悟红岩精神。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12人前往中山四路沿线的红岩革命历史景区参观学习。在参观途中,党员讲解员分别在新华日报营业部旧址、桂园重庆谈判旧址、周公馆旧址、曾家岩书院等地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红岩系列主题活动帮助同学们从等多角度、宽渠道深入了解红岩历史,体悟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未来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建引领工作,积极联合班级、团支部开展特色活动,在持续发挥党建协同育人的作用的同时加强“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

 


 

上一条:学风教风——“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学风教风建设|新媒体艺术学院集体查课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