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教风——“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老生交流会

2023年11月30日 14:02  点击:[]

学风教风——“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老生交流会

   新生有“惑”,老生有“货”。为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了解专业发展方向及趋势,进一步增强学习动力,11月22日中午12:30,新媒体艺术学院202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一班在教学楼1314教室召开了“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新老生交流会。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邹烨、辅导员游思聃及本专业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2023级会展班班长杨杰同学主持。              

   在交流会上邹烨老师从专业作为重庆市一流学科简介、课程设置、未来就业和考研等方面23级的同学进行了详细介绍。邹老师声情并茂、诙谐幽默的讲解有效帮助新生消除了对专业未知的惶惑,明晰了专业特色及就业前景。          

   随后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蓝雨同学以“学科竞赛”为切入点分享了其成长经历。她围绕会展专业竞赛和“双创”等赛事为同学们讲解了赛事信息的获取渠道与具体参赛细则,以及自己参赛心的过程及经验积累,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学习过程中坚持梦想、保持思考、积极尝试,为大学生活增添光彩。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发问。

最后,游思聃老师做总结。她希望会展学子们能够心怀感恩之情,怀抱希望之光,愿新老生之间的“传帮带”效应能够推动大家共同进步,一同迎接未来的挑战,为会展专业的建设继续献策助力,在重财这个大舞台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上,邹烨老师宏观的指导、学长无私的分享以及辅导员的耐心的指导让同学们更全面了解专业发展,看到专业希望,也进一步增加了学习动力,明确了努力方向。2023级的新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将致力于会展专业的学习与探索,不断拓展知识面。同时珍惜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类实践平台,积极参加如重庆市西交会等众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成为会展行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学风教风建设|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综合测评改革座谈会 下一条:“血色披山河,红岩魂永存”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