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教风建设|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综合测评改革座谈会

2023年11月30日 14:28  点击:[]

学风教风建设|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综合测评改革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调动学生综合发展的积极性。近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就综合测评中的德育、素质性拓展部分加分项进行了征求意见。学院学团办副主任和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充分讨论,有效传达了本班同学的相关意见及建议,重点就学科竞赛、学生干部、技能证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各位老师结合工作经验与学生代表开展交流沟通和现场解答,形成了意见清单。

本次座谈会从学生的根本利益出发,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从根本上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和不断探索育人新模式的决心,也为大力开展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上一条:主题教育— 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风教风——“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