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 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2023年12月08日 06: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2023年12月5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了11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李雪莉及袁媛两位老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领学。赵杉、张文博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就学习内容发表了感想。同时,与会人员就如何将习近平系列思想有效转化到教育教学,转化到育人过程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院长张红梅、党总支书记甘雪梅以及副院长李蓉也根据本月理论学习内容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及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提高理论素养。二是进一步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开展好科学研究。三是以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站好课堂,守好阵地,大力开展课程思政,培养德智体美劳面发展的大学生。四是进一步践行大学工思想,加强辅导员及专业教师的沟通,共同关注学生成长以及班级建设,共同助推教风学风建设。

此次政治理论的学习让全体教师更深入认识到了提高政治素养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促使党员教师不忘教育初心,坚守立德树人的信念和目标。

上一条:一院一镇街 “新艺携爱,情暖二福”——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员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风教风建设|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综合测评改革座谈会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