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院一镇街 “新艺携爱,情暖二福”——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员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12月08日 06:51 蔡育倍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促进青年学生进一步关注社会、服务社会,同时为持续推动我校“一院一镇街”校地合作项目建设。在第三十二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新艺携爱,情暖二福”特色主题活动,走进重庆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用文益助残的方式将温暖送予残疾人朋友。

     

   本次志愿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和志愿者们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为第二社会福利院送去了爱心物资,并贡献了独唱《映山红》、歌舞《万疆》、朗诵《盛世中国》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与由残疾人朋友组成的风铃艺术团同台共演。文艺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残疾人朋友生活情景体验活动,通过各种展示和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对于残疾人朋友的日常康复生活以及未来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表示将在以后的活动中给残疾人朋友带来更多具有实效性的帮助,在此次活动中学院也被第二社会福利院赠予“助残先锋”称号。
 

     

         


 


 

         


 

   本次助残活动是新媒体艺术学院贯彻学校“融入巴南,扎根巴南,服务巴南”的显性体现。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努力搭建校地合作平台,积极引导和鼓励新艺学子结合专业、运用自身特长和专业技能服务社会,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社会责任担当。


 


 


 


 


 

上一条:班团活动|重庆财经学院第一届“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有YOUNG”班团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 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