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2年09月13日 14: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持续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的同时,新媒体艺术学院于9月6日在2329办公室召开了线上线下2023届就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主持,就业专员朱明明和2023届各班级专兼职辅导员全部参与。

甘书记首先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并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不足,同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其严峻性,要求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就业意向,分类统计考研升学、考公就业,做好动态台账管理,分层分类给予学生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相关指导。此外,在关注学生就业的同时,还必须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心理、反诈等一系列安全教育和管理,联合实习老师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全过程了解学生的论文撰写及答辩情况,尤其对班级特殊学生需给予必要的帮扶。会上,团支部书记兼就业专员朱明明和大家分享青团关于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希望多措并举,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就业工作做了充分的讨论,并表示将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工作

会议最后,甘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也建立了全员促就业的体制机制,将动员教研室主任、专职教师等勇当责任,积极参与。同时将继续以访企拓岗及产教融合为契机,争取资源,寻求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全力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坚强后盾。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20级专升本新生“云上见面会” 下一条:因势而新促创业,用心帮扶助就业-校长助理李春雷一行到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