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因势而新促创业,用心帮扶助就业-校长助理李春雷一行到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21年12月06日 08:33  点击:[]

1116日下午,校长助理李春雷、招就处副处长裴莹、就业中心处指导老师何春一行到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就业工作专员朱明明、毕业班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期间,甘书记对李助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到,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成立工作小组,联合实习毕业共同推动,通过党员“一帮一”结对子形式开展考研学生定点指导等多种方式促进就业。同时,她也指出了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随后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各班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紧接着与会人员就相关就业创业政策、机制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李助理均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最后,李春雷助理高度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某些方法。并表示,疫情反复,但就业工作也需要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是一个学院的大事要事,要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主动参与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同时指出,各学院就业和创业工作要做得更细致、更深入,要充分运用网络媒体,加强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和服务;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工作,建立 “一生一策”机制,开展“点对点”服务;各班主任要着力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结合个人性格特征、兴趣爱好、能力特长等,促进供需信息高效对接,让人职匹配更便捷,弥补疫情常态化之下就业市场线上线下相对割裂的不足。他表示,从学校至学院至班级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帮助本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和实施有效创业。

李助理一行到院调研指导有效促进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发展,为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持续稳定推进奠定了基础保障。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规划职涯 扬帆起航|新艺2021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