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务系学生获得重庆地区校园电商达人赛“跨境电商先锋奖”

2016年06月08日 10:04  点击:[]

(通讯员张灿)2016年6月7日,由阿里巴巴联合U仕联盟开展的重庆地区校园电商达人赛“橙才咻”决赛在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米兰路盈讯天地“橙品牌联盟基地”举行,来自重庆市的8所高校参加了此次PK赛决赛商务系国贸教研室教师胡文静、张灿带领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姚依林、徐烨佩、杨伟男参加了此次决赛最终姚依林、徐烨佩两位同学获得了“跨境电商先锋奖”。

此次跨境电商人才PK赛前后历经3个月,我院3名选手在整个比赛阶段准备充分,积极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获得行业教师的专业指导,在决赛中精神饱满,发挥出色,对所准备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演示,仪表仪态端庄优雅,获得评委一致好评。现场多家电商企业表示欢迎我院三名参赛选手随时进入企业实习,并表示会进一步跟踪系部国贸、国商专业学生的就业需求,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商务系学生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团队成员获得的荣誉及企业的认可是对学院选手和指导教师的回报,也是对学院积极推进国贸、国商专业校企合作建设成果的肯定。

 

上一条:开展读书活动,推进“两学一做”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