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

2022年05月27日 14: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讲话精神,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年5月26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1413教室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活动。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老师、团总支书记朱老师、以及专职辅导员、院学生骨干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开班仪式上,朱老师致辞,她首先为同学们普及了“青马工程”的含义以及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的意义。同时介绍了学院本次培训计划和相关安排。朱老师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及思想素质,在学习、生活和实践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能够用所学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围绕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理想信念的建设,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建设中去。

开班第一课,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甘老师分别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青马工程”培训。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担重任,勇闯难关,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并希望同学们可以汲取力量,将理论付诸实践,发挥青年一代的榜样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老师教诲,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力争成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新艺“青马工程”第三次培训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团百年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