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艺“青马工程”第三次培训

2022年06月08日 15: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落实在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提高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马列主义理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新媒体艺术学院于6月7日中午12:00线上开展了第二期“青年马克思者培训工程”第三次培训。此次培训由团副常艺馨主讲,学院学生代表、团干部代表、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弘扬五四精神。五四精神是热血青年们自发并逐渐凝成的一种神圣的精神追求,其精髓世代相承,升华为爱国主义的一种体现,在不同的历史环境中,其主旨各不相同。与过去几十年的爱国主义不同,当代爱国主义更为集中反映在中国与外部世界的交往上,表现出一种强烈维护国家利益的愿望。这愿望,又以中国的快速发展与日益强大为心理依托,力求实现百年以来我们“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理想,赢得我们在世界上真正的平等地位。  

学习五四精神不仅能够增强青年大学生对五四精神的深刻认知,也更有利于培养青年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实践精神和自主创新能力,鼓励青年学生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我们更会将五四精神牢记于心,实践于行。

上一条:新艺“青马工程”第二次培训来啦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