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艺“青马工程”第二次培训来啦

2022年06月09日 09:44  点击:[]

为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和推进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新媒体艺术学院于62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1412教室开展了第二期“青年马克思者培训工程”第二次培训。莅临本次培训的嘉宾有我院团总支书记朱老师和学生支部组织员封老师。学院学生代表、团干部代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培训。

                 

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中国共产党始终向青年敞开大门,热情欢迎青年源源不断成为党的新鲜血液。本次培训我院两位嘉宾老师分别从规范和加强学院推优入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机制,着力推动党、团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对党团工作的认识,熟悉加入组织的基本流程,进行了入团、入党指导流程的讲解。封老师从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入党程序再到材料撰写所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朱老师通过介绍支部日常工作和入团的意义,鼓励新生提交入团申请书,努力向团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入团动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嘱咐,立足自身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尽力负担好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使命。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入团入党流程疣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共青团和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入团入党的积极性,促进学员们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此外,也希望通过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使同学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结业仪式暨宣读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典礼 下一条:新艺“青马工程”第三次培训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