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2022年03月16日 13:35  点击:[]

“青春有你 爱在新艺”。新媒体艺术学院于3月15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1401教室举行了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莅临本次例会的嘉宾有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老师、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朱老师、新媒体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周老师和郭老师,以及第二届团学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大家歌声亮,精神抖擞随后老师上台发致辞。甘老师对团学成员们的努力和付出给予肯定,并指出四点殷切希望。其一,希望大家进一步的投入到今后的团学工作中,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真正做到一个“有底气、有骨气、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其二,希望大家发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自己在团学的重要作用;其三,希望各位党团干部发扬榜样力量,彰显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干部的良好素养;其四,希望各个团学部门团结一致,在工作中展现更多亮点。最后甘老师希望大家在新艺团学带领下能够把我们的工作做的越来越出色。

    会议进行第三项,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本学期工作目标和计划,各部长提出要饱含热情服务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共筑美好新艺。随后,由朱老师总结发言。朱老师指出团学建设需要每位成员的努力,希望大家明确工作目的,在各项工作中互帮互助,落实细节,弥补自己的不足。会议后期,由主持人宣布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例会的顺利召开大大的激发了大家在团学的工作信心,明确自己的工作定位,促使团学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不断奋进的心态积极参与到团学的各项工作中,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与素养。希望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团学全体成员能够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上一条:新艺团总支召开关于共青团支部考核机制解读培训工作例会 下一条: 以赛促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知识竞赛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