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新艺团总支召开关于共青团支部考核机制解读培训工作例会

2022年03月17日 14:21  点击:[]

317日中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1302教室召开了关于团支部考核机制文件解读和培训工作例会。我院团总支各委员、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团总支书记朱老师主持。

培训会中,组织部工作人员为大家解读了《2022年重庆财经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团支部考核办法(试行)》文件,并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具体讲解,以促进共青团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确保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针对平时工作中一些考核的细节进行了进一步详细说明。她讲到,考核就是要有细化的考核标准才能起到考核作用,只有按照考核规定严谨考核,让我院团组织制度化、规范化,才能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更有利于推进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最后,朱老师讲到,大家对考核制度的强力支持,是考核办法得以推行,共青团工作成效得以提高的关键所在。同时,她明确指出我院团总支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和分工。推进团支部考核制度的实施,有利于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是实现新媒体艺术学院基层团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关键保障,促使我院共青团工作朝着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方向稳步发展。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雷锋,读经典”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