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实地调研推进校地合作

2022年03月25日 09:22  点击:[]

3月24日上午,学校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张红梅、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等一行赴巴南区圣灯山镇,通过举行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等形式,就校地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圣灯山镇党委书记潘亿兵、镇长和满秀、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亿兵与和满秀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圣灯山镇基本情况。甘雪梅和张红梅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团特色活动与专业建设情况。会上双方一致认为,可以依托学院的专业技术优势,重点围绕圣灯山镇的苗木、茶叶、文旅等产业发展需求,在技术服务、品牌营销服务与运营服务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同时,充分挖掘当地的历史资源、文化底蕴,创新性开展党建联盟、团学联动等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座谈会后,在何满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苗木基地五洲园、佛影峡漂流地等,并了解了当地农家乐和民宿的运营情况。

此次圣灯山镇之行,是新媒体艺术学院深入贯彻学校“融入巴南、扎根巴南、服务巴南”的理念,按照党建引领下“一院对接一镇”合作模式要求,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行动体现,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上一条:以考研帮扶为平台,大力推进学风建设 —新媒体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考研指导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315消费者权益日”知识讲座暨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