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主评议会

2023年03月09日 18:44  点击:[]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及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支部的先进性和凝聚力,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32日中午在教学楼1322教室召开民主评议会,党支部书记周利娜同志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倪彬同志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在思想作风上与党员先进性存在的差距开展自我批评,并对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不能完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行自我检视、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互相开展批评发言,紧紧围绕各位同志展现出的问题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建议。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利娜同志对会议作出总结。提出在新学期,党组织会加强对党员的考核评定;党员同志需加强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着力提高思想作风;同时希望同志们继续为党组织发展添砖加瓦。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批评总结是为了更好的行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志们当积极向上,勤奋务实,多层学习,内强素质才能为党徽添彩,为党旗增色。

上一条:筑梦青春,“研”途有你 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级考研分享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年职称申报推荐公示

关闭

学院新闻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