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新媒体艺术学院3月政治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2024年03月18日 09:0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全体教职员工思想政治素养。2024年3月15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320会议室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及组织生活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雪梅、张红梅、游宇等几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习近平重要讲话内容,同时结合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其余教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着重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入自己的工作日常。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目标任务,提质增效抓好工作落实,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合力。

 

 

上一条:学风建设-新媒体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实践教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在研项目学生助理招聘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