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难关

2020年02月13日 08:25  点击:[]

“决定参与到防控疫情的志愿活动,源于对母亲的支持。”贺钟祥谈到成为志愿者的机缘。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班的贺钟祥同学,此刻在重庆市南岸区双峰山社区铜元局街道的智汇江南小区做抗疫志愿工作。他的母亲是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原先每年大年三十都守在小区,防止烟火爆竹带来的意外。今年,母亲多了一项防控疫情的工作。于是,从大年三十至今,他的母亲便开始了高强度的工作。

 

母亲对业主和工作的责任心深深感动了贺钟祥,他决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和母亲一起与辛苦抗战在疫情战线上的人们一起,携手共肩,共渡难关。 

从那之后,制作各类表格,排查人员,统计数据等工作成了贺钟祥每天的任务。帮助轮班值守大门、体温测量、人员登记也成为了他的工作日常。

面对疫情和每日的志愿工作,他说:“疫情虽然减少了居民在外的活动,却拉近了人心的距离,每次轮值居民都会道一句“辛苦了”,这一声简单的问候,在这个冬日,温暖了彼此的心。” 

 

 

 

 

 

上一条:志在坚守 共抗疫情 下一条:志愿一心,防控疫情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