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圣灯山镇副书记张琦一行到新媒体艺术学院洽谈项目

2022年04月13日 08:29  点击:[]

   在前期多次沟通的基础上,4月13日,圣灯山镇副书记张琦、宣传委员梁万红等到校就落实校地合作具体项目进行了洽谈。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张红梅、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院长助理游宇以及专职教师王慧蕾参加洽谈。

会上,张琦副书记结合圣灯山镇需打造宣传的项目进行了阐释,张红梅院长从学院学科定位、专业优势的角度,围绕双方契合点,就项目整体打造理念、方式,呈现效果等予以回应。经过深度沟通,双方在合作理念、设计思路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将具体推动以下项目:一是IP形象设计并应用于VI设计的各项实物;二是为大米、蜂蜜、茶叶等农产品进行包装设计及交互设计;三是通过新媒体运营+短视频视频+网页设计等方式开展五洲园、佛影峡、森林公园等文旅项目宣传;五是通过实地采风、暑期三下乡、视频大赛、采茶实践等党团活动,进一步挖掘历史底蕴、宣传民俗文化。

双方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交流后,张琦副书记指出,非常愿意作为学院师生专业实践的基地并尽可能提供必要的资源条件,也感谢院方的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圣灯山镇的经济发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也感谢圣灯山镇政府的信任,为学院专业实践、党团建设等提供机会和平台,希望能为该镇的文旅宣传、民宿设计、形象标识设计方面等提供服务。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尽快签订合作协议,积极推进各项项目的有效落地并初见成效。

 

  此次校地合作交流会的召开将助推新媒体艺术学院与圣灯山镇深度开展党建联盟,团学联动、专业实践、智库建设,也将有助于学院进一步贯彻学校“融入巴南、扎根巴南、服务巴南”的理念,为巴南的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小组会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