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小组会

2022年04月20日 16:1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以更好的精神样貌迎接二十大。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19日中午 在教学楼1511、1512教室开展 月党小组 会议 。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本次党小组由胡樱枥、常艺馨两位同志 担任 主讲人。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参会成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将对党的崇高敬仰融入到国歌之中,热情激昂,振奋人心。

会上,胡樱枥、常艺馨同志从如何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全过程人民民主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她们阐述了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加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会议最后,同学们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刻认识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性。并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有序参与政治活动,依法行使权力,履行相应义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复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喜迎二十大之党务工作规范化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深化校地合作|圣灯山镇副书记张琦一行到新媒体艺术学院洽谈项目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