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喜迎二十大之党务工作规范化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2年05月06日 10:32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6日中午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党务工作规范化专题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利娜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刘忠楠等四位党服干部根据《党支部工作实务解读》,分别围绕“指导文件”、“党支部功能定位”、“党支部工作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与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党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另外,支部宣传委员熊玉婷同学围绕支部工作记录、发展党员档案、智慧党建系统和监督管理内容等方面的规范化要求及具体操作进行了解读。

随后,周利娜老师指出,学生党支部要以获评为党务工作规范奖为基础,在以后的工作要更加注重支部活动的创新性、实效性,也要更加注重工作流程的严谨性、规范性,并表示将持续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以推动支部活动规范有序运行。

会议最后,甘雪梅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作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党支部是党密切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推进学生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建强支部的重要内容。同时表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体系是一个动态体系,支部建设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多种方式作为制度支撑载体,守正创新,更好的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不忘本——集体政治生日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喜迎二十大之党务工作规范化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