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不忘本——集体政治生日会”顺利开展

2022年05月25日 09:23  点击:[]

为进一步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喜迎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中午在教学楼1413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不忘本——集体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同志、团总支书记朱明明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利娜、教工支部代表王慧蕾同志等20余名师生党员同志参与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宣誓后,冯霞、封雨洁等九位同志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并分享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接受党组织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学生党支部成员选送了唱红歌、诵党史、话党恩等3个节目为其庆祝政治生日,并以提升理论素养为目的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问答竞赛,进一步巩固了党员党史知识,丰富了党史教育。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同志指出,9名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政治旅途的起点,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希望每名党员都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强精神之“钙”。同时提升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涵养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履行政治责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书写时代答卷。

据悉,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是新媒体艺术学院特色党日活动,也是全校唯一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党员通过过集体政治生日,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鞭策,达到了“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上一条:支部大会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喜迎二十大之党务工作规范化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