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大会

2022年05月27日 10:41  点击:[]

为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落实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5月27日中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311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明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利娜、组织委员封雨洁、各位入党介绍人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关于讨论接收刘佳颖等六位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会议伊始,刘佳颖等六名同志就个人情况向组织进行汇报,各位入党介绍人也就是否同意推荐其加入党组织发言,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刘佳颖等六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随后,宣传委员熊玉婷带领着支部党员为新党员同志举行宣誓仪式,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每位党员以严肃认真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并坚定个人信念。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利娜同志总结讲话,她代表支部欢迎刘佳颖等六位新鲜血液加入组织,同时要求各位党员们坚定入党初心,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政治站位,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学生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重温脱贫攻坚之路,寻访慰问脱贫户,党团共建助推村两委“三大行动”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不忘本——集体政治生日会”顺利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