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

2022年10月21日 09:17  点击:[]

豪情满怀迎盛会,坚定信心向未来。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目标和大政方针,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期盼,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甘雪梅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学校办学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学院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五育”并举、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着力培养更多国家有用、国家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师  刘玉亭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深感自豪,倍受鼓舞。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富于创新,旗帜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前行”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这是一份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奋斗召唤,报告中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教师,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课堂上宣传好、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生头脑、培根铸魂。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  余芷柔

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上一条:校长助理张立深入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参加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专职辅导员学工例会顺利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