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发扬志愿精神,助力开学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06日 09:22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时经历了紧张的疫情防控,今日的校园又迎来了久违的热闹,一大波“萌新”的到来给沉寂已久的校园注入新的活力。为迎接2021级新生顺利完成开学报到,9月4-5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发扬志愿精神,助力开学迎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甘雪梅、朱明明、封雨洁等部分党员教师章竹晨、程梦莎等学生党员以及团学志愿者参加迎新活动。

 

为顺利推进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党总支提前制定了预案,准备了指示牌、新生报到流程等物资,力争最大程度为新生开学报到提供便利。报到首日,天气炎热干燥,为新生带来诸多不便。针对新生存在行李较多、情况不清、路线不熟等状况,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纷纷上阵,为学生答疑解惑、指导方向志愿者还自觉当起了“引导员”和“搬运工”,扛起行李,直至送上宿舍楼,为迎新工作提供了热情有序、细致周到、扎实有效的服务。很多家长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说:“你们贴心的一站式服务让我们不能入校的家长感到暖心,让孩子们少走了很多路。”同时表示:“把学生交到重庆财经学院,我们很放心。”

在本次的迎新工作中,党员和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开学季为契机,把迎新工作当做一次“淬炼思想,融入组织,修炼品行,融入群众,锤炼队伍,融入实践”的主题实践,努力做到一时一刻不忘党员身份,一言一行符合党员标准,一点一滴体现党员风采,一心一意为新生服务,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中心辐射作用,充分体现了奉献爱心、提升自我,有效彰显了党性觉悟、责任担当。

 

 

 

上一条: 以赛促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知识竞赛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