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学查课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03月02日 09:45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和教学质量,2022228日,本学期开学行课第一天,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张红梅、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开展了集中查课,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到课情况及教师教学状态。

学院就2019-20213个年级5个专业17个有课班级进行了检查。上课班级整体状态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课堂氛围活跃轻松。学生到课率、抬头率较高,并能有效做好课堂笔记。授课教师教学组织到位,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确保了教学效果的有效达成。

为进一步优化良好的学风教风,学院将大力促进教工学工相融合,持续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团百年 下一条:凝心聚力 协同推进——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会顺利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