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发全体青年学新艺团学深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0:50  点击:[]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当代青年学生的家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使命担当,新学期伊始,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团学成员、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上好“开学第一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院宣讲团成员,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对学院全体学生骨干作专题宣讲,她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相关视频。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深切寄语。

学院宣讲团成员,团总支书记朱明明老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为新艺团学74名成员进行了宣讲。朱老师号召同学们将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从中汲取新时代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不忘初心,开创美好未来。

学院宣讲团成员,团总支副书记常艺馨同学,带领团总支各部门成员、各支部团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而这一目标的实现具有里程碑意义。“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此次讲话中首次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她在宣讲中强调作为年轻一代,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学院各支部在支部书记地带领下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专题宣讲,全院上下形成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堪当民族复兴众人的时代新人,把自身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在实践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培养树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精神。  

 

上一条:求实 创新 博学 竞先|新媒体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双创1+1讲座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搭建平台促提升—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一届辅导员助理选拔顺利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