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搭建平台促提升—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一届辅导员助理选拔顺利开展

2021年09月29日 09:00  点击:[]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为进一步拓展平台提供机会,优化学生服务管理,发挥优秀党、团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1301教室顺利举行了第一届辅导员助理面试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团总支书记朱明明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面试共有17位同学参加。按照规则,面试者用2分钟的PPT进行介绍,包括自身基本情况、竞争优势、对工作的认识及计划等,随后接受评委的提问。活动中,面试者们个个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地进行展示,同时镇定自若、游刃有余地回答评委们犀利的提问。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参与学生受益匪浅。其中,19级网络与新媒体4班的王雪谈到,衷心感谢学院提供这样的锻炼平台,这是我第一次站上讲台,第一次在大众面前展示自己,但却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经历,以后将多参加类似活动,希望在每次锻炼中得到提升。另外,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陈雪同学说道:这是我在大一入学时参加学院演讲比赛后第二次做PPT,第二次上台参加竞争,无论是做PPT的过程还是展示的过程,都锻炼个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凝练总结能力对自己是一次历练和升华,相信自己在以后的表现中会更加优秀出色。

最后,甘书记就此次活动作简要总结。她说到,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有三个目的:一是充分给予当代大学生“年轻的成年人”身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体现爱党爱校情怀;二是进一步落实落细为同学办实事”,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为同学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同时进一步发挥优秀团员示范引领作用,使团员真正成为党的有力的助手和可靠的后备军。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发全体青年学新艺团学深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发扬志愿精神,助力开学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