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双师型教授袁振东老师受邀参加渝北协会论坛

2021年12月21日 16:47  点击:[]

 

20211216日由重庆市渝北区广告协会、重庆市渝北区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重庆(渝北)广告会展产业链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渝北区禧满鸿富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双师型教授袁振东老师受邀参加并作主题发言。

本次论坛邀请了前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主任熊林、渝北区会展协会代理会长范大春、渝北区各友好商协会。还有行业5位专家学者,莫志明教授、张云耀教授、袁振东老师、何朋老师、何永中老师分别围绕“广告会展产业链高质量创新发展”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袁振东老师围绕“商圈广告会展之IP活动“展开了演讲。首先介绍了商圈会展的发展方向和商圈IP展的发展方向,列举了发展过程中所展现的活动内容和主题形式。其次,基于目前商圈IP发展,提出了未来的发展趋势,指出目前商圈IP的赛道仍有空缺,是众多广告行业可以涉猎的领域。最后通过了4组商圈的数据,展开了”商圈会展,会展经济的春天“的论述。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张毅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因势而新促创业,用心帮扶助就业-校长助理李春雷一行到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