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协同推进——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会顺利开展

2022年01月13日 11:04  点击:[]

为全力做好2021届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1月12日在新媒体艺术学院2329办公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张红梅、党委副书记甘雪梅、就业专员朱明明以及2022届毕业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雪梅副书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感谢2021届班主任共同努力,取得了初始就业率及年终就业率均为全校第三的好成绩,并以此鼓励2022届班主任认真做好就业工作。

甘雪梅副书记面深入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意愿、专业构成情况。强调要关注考研、实习学生、就业困难学生的综合情况并要求有效引导学生树立就业意识,做好就业台账。同时掌握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以便向学生解释相关事项。进一步加强与毕业指导老师、专业任课老师的沟通,共同促进就业。此外要增强政治意识,严格根据市教委对就业提出的“三严四不准”要求有序推进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张红梅院长再次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具有系统性、全局性,需要全员动员,齐心协力,多方资源帮助学生寻找就业平台,转变就业观念,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主网页设计与制作学生实习岗招人啦!! 下一条:商务学院成功举办重庆本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