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商务学院成功举办重庆本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06月01日 09:39  点击:[]

   2018531日上午10:30,由商务学院承办的重庆本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教学楼1306教室成功举办,招聘会由重庆本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建欣先生主讲。现场有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和电子商务等专业的50名同学参加。  

  重庆本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阿里巴巴诚信通重庆授权渠道商、农村淘宝重庆服务商,是一家互联网电子商务的综合服务性企业,公司业务涉及跨境电商和内贸电商领域。宣讲会上,王建欣先生就电商行业发展前景、电商岗位、实训内容、实训企业背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以自己为例同学们分享国贸、国商和电商专业的学习方法会后该公司组织了岗位现场报名,参会同学积极踊跃。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切实清楚了解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王建欣先生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上一条:凝心聚力 协同推进——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展聚精英,广揽人才――鸿威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