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表扬信

2022年04月07日 16:48  点击:[]

为调动学院学子学习积极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现特对学院勤奋努力、积极自觉的杨某同学进行表扬。

2018级数字出版杨同学于20213月因受到学校学业警示三次,不及格学分达22分,留级到2019级。在留级期间,杨同学主动调整心态,重树信心,发愤图强,通过自身努力和老师的关心帮扶,主动优化学习方法、制定学习计划、及时查漏补缺,通过重修和预修等方法,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完成七门重修课程(22学分)并预修完原年级课程,于20224月成功返回原班级。同时,杨同学在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竞争力,发挥自身优势,顺利签订三方协议,实现优质就业。

   杨同学能在短期内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学习状态,为自身争取到美好未来,充分说明了作为奋斗的青年只要坚定信心,清晰定位,任何时候付出实际行动改变现状都为时不晚。借此告诫所有学子学会自律,学会自强,用实际行动争做一个信念强、素质高、本领硬、底气足的时代青年,为自己的青春增添动力,为自己的人生铺平道路。    

新媒体艺术学院

202247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以考研帮扶为平台,大力推进学风建设 —新媒体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考研指导会顺利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