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12日 16:16  点击:[]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大家将对党的崇高敬仰融入到国歌之中,热情饱满。

江海铭同志引用基辛格的一句话,即“中国人总是被他们之中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很好”开启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接着,她分别列举了近代的革命烈士董存瑞、刘胡兰和雷锋同志,以及现代的逆行英雄、戍边官兵、抗疫英雄、人民警察等事迹,通过讲述,同学们再次感受到革命烈士们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富强而英勇战斗的精神,深刻体会到他们用殷红的鲜血,书写了爱国主义最壮丽的诗篇。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红色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在大会最后,同学们就铭记责任,致力中华复兴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后备军,必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致力振兴中华。

上一条:深化校地合作|圣灯山镇副书记张琦一行到新媒体艺术学院洽谈项目 下一条:表扬信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