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新媒体艺术学院与重庆旅游集团会展公司合作项目顺利落地

2024年03月13日 14:2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2日,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张红梅、党总支书记甘雪梅以及会展教研室主任邹烨等一行前往重庆旅游集团会展公司就建立实践基地、推进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公司总经理剡晓莉、副总经理周梦寒等热情接待。

 

交流期间,公司经理就公司发展状况,业务范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院长、书记就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已开展的产教融合情况、学生综合素养发展以及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一致认为,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与公司发展需求有较高的契合度,且已有部分学生在该公司实习,表现出较高水平的专业度和服务敬业精神,公司表示非常愿意接受学生实习。最后,双方在推进项目制教学、开展师生实践活动、落实实习就业以及开展党建联盟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新媒体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优质企业人才招聘需求,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3月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风建设——新媒体艺术学院2025届专场考研交流会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