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3月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4年03月13日 14:27  点击:[]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新媒体艺术学院于3月11日成功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蓉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就业进度及访企拓岗情况,明确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和工作目标。并针对当前存在的工作阻碍,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党总支书记甘雪梅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抓住未来推进就业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发力;二是继续落实好就业台账,明晰学生就业动向和需求;三是要主动联系实习、论文指导老师,共同关注学生就业;四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注学生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学分获得情况、心理健康状况等,并及时给予学生指导和帮助。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预计今年高校毕业生超过1170万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仍是重大的战略任务。新媒体艺术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就业指导服务,做好困难帮扶和权益保障,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

 

上一条:【实践教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在研项目学生助理招聘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新媒体艺术学院与重庆旅游集团会展公司合作项目顺利落地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