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共克时艰

2020年06月22日 08:51  点击:[]

 近日,严峻的疫情形势有所好转。2020219日,治愈数首次超过确诊数。好消息的背后除了医护人员的极力救治,还有奋战一线的志愿者们的默默守护。  

 来自我校商务学院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叶思昱也主动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成为了志愿者中的一员。作为一名社区检查点测体温登记员,此刻的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碑中心湾社区六网格一定会出现他忙碌的身影。

 当问及叶思昱工作的初心是什么,他说,“也没有什么初心,只是偶然间看到社区员工换班太过于忙碌,我们作为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脊梁,就应当起到应有的作用,为国家担负起责任。”

 从成为志愿者的那一刻开始,叶思昱每日早晨八点就来到岗位,一直要到晚上才能休息。测量体温虽是件琐碎小事,但在抗疫期间,这简单的一个动作却极为重要,对于叶思昱来说,在重大的疫情面前,自己很渺小,而在这些天的志愿工作中,他感受到了开心和踏实,并表示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守护家乡和祖国。  

 

 

 

 

 

上一条:“携手青春,不负韶华”联谊会 下一条:青春志愿 我们同行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