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艺助力乡村振兴,艺术传承百年精神——新媒体艺术学院“三下乡”系列活动二

2021年07月11日 17:05  点击:[]

我们这一代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正值建党100周年,重庆财经学院新艺振兴乡村实践团充分发挥专业特长,7月11日下午,在黑山镇北门村开展了一场“三下乡之我与党旗合个影”的摄影活动,为村民们和党旗一起拍照留念。

这个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热情响应,从两三岁的小朋友到九十多的老爷爷老奶奶,都激动万分,一同与党旗留下一张美丽的合影。许多主动走上前合影的都是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们骄傲地佩戴上党徽,端坐在党旗前,露出灿烂微笑,让志愿者们记录下这一幸福庄严的刻。网络时代信息传播迅速,相机里的照片能够随拍随传,村民们可以立刻收到自己与党旗的合影,他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对老夫妇非常自豪地与志愿者分享了他们的光荣,即获得了纪念党五十年的纪念奖章,遗憾没能拿出来一起合影留恋。他们勉励志愿者们一定要坚定党的信念,拥护党的纲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积极发挥青年人的磅礴力量。

本次拍照留影活动增进了村民群众对红色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效地促进广大人民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

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一组合影,打开一部历史。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

 

上一条:新艺助力乡村振兴,艺术传承百年精神——新媒体艺术学院“三下乡”系列活动三 下一条:新艺助力乡村振兴,艺术传承百年精神——新媒体艺术学院“三下乡”系列活动一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