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艺助力乡村振兴,艺术传承百年精神——新媒体艺术学院“三下乡”系列活动一

2021年07月11日 10:26  点击:[]

在全国上下欢庆建党100周年之际,重庆财经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振兴乡村实践团赴綦江区黑山镇北门村深入开展“文化艺术进乡村”主题创作活动以文化艺术形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辉添彩,让艺术根植乡村土壤,让文化得以更好地传承。

 

7月11日,新艺乡村振兴实践团的成员们北门村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趣艺文化、振兴美丽乡村绘画交流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描绘心中的世界他们正处于感受世界发现世界的年纪靠想象力与创造力将空白的纸变得五彩斑斓志愿者们在教学也不忘把党情党史和绘画相结合许多小朋友都画出了自己心中的党和美丽的家乡,画笔在白色的纸上起舞,一个个红色的鲜艳的洒满光辉的富有能量的形象跃然纸上,描绘出一幅幅中国梦和家乡美的美好画面。

 

千千万万的农村留守儿童不仅是乡村振兴的“希望种子”更是祖国的希望和明天,新艺乡村振兴实践团以绘画形式作为媒介,将家乡魅力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北门村这群孩子心中生根发芽,丰富了村里孩子的课堂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文化艺术带来的精神洗礼。

 

上一条:新艺助力乡村振兴,艺术传承百年精神——新媒体艺术学院“三下乡”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学悟党史知识,弘扬党史文化——重庆财经学院新艺学院“三下乡”实践团走进北门村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