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艺助力乡村振兴,艺术传承百年精神——新媒体艺术学院“三下乡”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12日 22:13  点击:[]

立足实际办实事,让文化艺术进乡村。新艺振兴乡村实践团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7月12日傍晚,志愿者们设法创新节目形式、增加情感共鸣,精心编排了村民们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包括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绑鼓舞、情景剧、大合唱、齐舞等,这些节目都展现了青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让在场观众在歌声中感受党的恩情,感受现在生活的美好。八角村村民们更是满心欢喜,津津有味地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小朋友们也高兴地跟着唱跟着跳,热闹万分。村民们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此次演出获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给村民们带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让文化艺术走进乡村,让服务人民振兴乡村的宣言更加生动。

此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是“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中的重要活动,是落实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深入基层建设,了解群众需求,实现精准帮扶。在帮扶过程中,使实践与艺术相融合,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北门村乡亲带来了精彩演出,也为新艺“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首次学工例会 下一条:新艺助力乡村振兴,艺术传承百年精神——新媒体艺术学院“三下乡”系列活动三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