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首次学工例会

2021年08月27日 16:20  点击:[]

为更好地谋划和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新媒体艺术学院于2021827日在2329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团总支书记朱明明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书记总结了上一学年党建及学生工作的成绩和亮点,也指出了不足,并表示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已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新的学年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同时希望新加入的专职辅导员迅速融入团队,熟悉工作,提升能力。

 

随后她就学院党建工作及学生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按方案推动党史一百年活动。深入开展党团共建,凝练特色,突出实效;二是持续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院风、室风。各年级把握工作重点,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加强班级查课查寝,努力提高就业率,升研率,竞赛参与率,着力培养卓越人才;进一步丰富学团活动形式,提高活动参与率。三是加强教师及学生队伍建设。辅导员通过各种方式提高自身协调组织及管理能力,同时增强服务意识和主动工作意识。着力打造一支精干的学生干部队伍,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工作的服务与管理。四是做好安全教育引导,含心理、财产、人身等,提高防疫意识及反诈意识;辅导员应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注特殊学生。五是增强宣传意识,继续推进“名生名师”宣传。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作用,提高学院知名度。

新学期新气象,新媒体艺术学院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谱写育人新篇章。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发扬志愿精神,助力开学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艺助力乡村振兴,艺术传承百年精神——新媒体艺术学院“三下乡”文艺汇演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